最近練習弧圈球較多,拋開技術方面不談,ye底板的性能在拉弧圈練習中我又得到了進一步的了解,在此簡要的說兩點: 我的正手配置是狂三41度(未灌膠)1、用ye拉弧圈,借不了力,主動發力是最好的選擇。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個特性,也是ye最吸引人的一個特性,它可以讓你用全力拉球也能保證有很好的上臺弧線。2、用ye拉弧圈一定要迎球多一些。ye的感覺有點“空”,所以,多向前迎球是保證速度和旋轉的必要條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