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车车的车车网站W98免费|暴躁老妈视频完整版|日胡秀英的故事300字左右|99青青青精品视频在线|另类在线一区swag|一本大道手机在线看|成人做爰视频WWW网站地址

EG-WRB(殺神杵)試用感受

配置:正手—2.2厚度市場版狂三40度,反手2.1厚度sriver。
打法:近臺弧圈結合快攻。
曾用板:YE、YO均為直板,改橫板之后用的是Nittaku-LG(尼它古劉國正)。
本人雖未受過正規訓練,但動作很正規,發力很好,水平大約為業余七級。
以下是我從幾個方面對這塊板子的客觀評價:
正手弧圈:
發力的時候,感覺它很吃球,拉球非常轉,第二弧線很不錯,對手在正手封弧圈的時候,經常漏球。即使碰到了球,回球也很容易出高球。據對手普遍反映,我的弧圈球打在板子上就跟石頭砸的一樣,非常震手。由此可以想象,這塊板子拉出的弧圈球是非常沖的。
正手攻球:
在出機會球的時候,我有時也會用攻球來解決,特別是在殺高球的時候,感覺這塊板子出的球很扎實(呵呵~比YE強多了~),沒有發飄的感覺,而且速度很快,攻球性能非常接近我的NITTAKU-LG。
反手快撥、正手打回頭:
球的弧線較低,速度也很快,并有著清晰的控制感,另外,方向感也很不錯,基本上想打的落點都能上。
搓球、擺短:
搓球很轉,擺短較快,感覺手感很親切(就像是自己的手),控制力可以說與YE相當,但是,畢竟STIGA和YASAKA是兩種手感,YE雖然更軟些,但有些彈,力量控制不好的話,球容易冒高。但EG不會那么明顯,它的手感更實在,會真實傳遞你給球的力量大小,而不會像YE那樣(有時會放大或縮小你的力量)。
呵呵~既然談到了YE,那么,我就說句題外話-有人總喜歡把YE和EG放在一起來說,但我覺得它們是兩種不同風格的板子。
借力:
EG的借力還不錯,如果注意迎前擊球的話,它甚至可以用來反手配生膠。我是兩面反膠,但也經常用反面彈擊對手的弧圈球,有時對手連續拉我反手的時候,我可能會連續彈擊,速度很不錯,經常會令對手還原不及時。
論壇里經常有朋友問我YE與EG有什么不同?甚至有的朋友會專門發手機短信給我問這個問題,那么,今天我就借此機會說一說。
YE與EG的不同:
我在前面說過,YE和EG是兩種手感,但都是弧圈板,所以,我覺得有必要將兩塊板子在拉弧圈方面進行一下對比。
首先,EG的拉弧圈的手感比YE實在,吃球沒有YE那么深,更多的時靠發力透板時,球板的局部形變來實現吃球的,而YE則更多的是靠球板的整體變形來實現吃球的,而且YE的出球速度明顯不如EG,因為板子的形變恢復過程比EG要長很多。
其次,YE的手感發空,而且擊球時板身震顫感明顯,擊球透板時的聲音頻率較高,但聲音延續的時間似乎比較長。但EG不是,它的手感相對比較實在,有略微的震手(因為它也是五層薄板),從擊球的聲音上就明顯可以感覺到,球擊打在板子上的聲音屬于中頻聲音,而且比較短促,給人一種很實在的感覺,一點修飾也沒有,發力沖球的時候,聲音很脆生,很利索,一點也不拖泥帶水。
最后,雖然我在前面也談到過EG與YE相比的小球手感,但忍不住在這兒再嘮叨一遍。EG的小球手感我很喜歡,它會真實的傳遞你的力量,而且你自己也能很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用力的效果,不會像YE那樣“軟而彈”,一不注意就會放大對臺內小球的用力效果(我想用YE的朋友應該都遇到過這種情況吧!),從這個方面說,EG的小球控制是很不錯的,可以真實的反映一個人對臺內小球的控制水平,使一分力它就出一分力,使兩分力,它絕不會出兩分半力。
總結:EG是一款中規中矩的板子,你有多高的水平,它就會顯示你多高的水平。正如STIGA的廣告詞當中所說的那樣——“Eg-WRB該板與Allround Classic相比,在技術上有所改進,中間一層堅硬的膠合板另球速更快。由于采用獨特膠合板粘連工藝及特殊焙干程序,使得球板特別輕便。擊球速度和控制球之間達到完美結合。這就是STIGA 球板獨一無二之處,這種結合創造出球拍無與倫比的舒適感覺,這正是所有運動員對優質球拍的要求和向往。”沒有一點夸張,沒有一點虛假,它就是EG!一款“老黃牛”類型的底板,永遠真實、可信!
我很相信它——EG-WRB,殺神杵!!!

下一條: 乒乓球拍激情燃燒歲月2004
上一條: 直拍優拉k5測評報告
聲明:此文內容來自互聯網,不代表愛乒乓網觀點和立場。若發現內容有所不妥,請盡快聯系愛乒乓網撤掉本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