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车车的车车网站W98免费|暴躁老妈视频完整版|日胡秀英的故事300字左右|99青青青精品视频在线|另类在线一区swag|一本大道手机在线看|成人做爰视频WWW网站地址

單檜橫打的一些注意事項

買單檜一個月了,打了10來次,挺順手的,那種感覺真爽,
可是,但可是,可但是,哎,談談感受吧,
第一,反打由于受拍形和厚度的影響,打直線非常困難,很別扭,而且后面那塊軟木也
影響貼海綿和膠皮,
第二,一定要小心使用,千萬不要磕碰,一定要小心翼翼的使用和保護,除非你有比較
強的經濟實力,不在乎。
我貼過一次護邊,揭時帶下了許多木茬,本來很光滑的側面絲絲裸裸的,毛哄哄的,
可能是我沒涂指甲油或者護木液的緣故,如果你想貼護邊,一定要注意這點,
另外,輕輕一磕,絕對是一個坑,我才打了10來次,邊已經跟狗啃的似的了,
還有,最讓我恨的,今天晚上,我橫打時,一不小心拍子縱向正中央下面1厘米處,
中等力量,磕到了案子角上,當時板就從中間斷成了兩片,還好,因為是正中央,
上面還有塊拍把,沒直接變成扇子,我這么理解的,單檜由于是一層木,再經過
烘干什么的處理,肯定特脆,小俊就有塊板子也是兩半了,不知道和我的一樣不
一樣,用的話一定要小心,板子脆是一方面,我自己不小心是另一方面,各半吧,
所以大家用單檜一定要小心。
再有,小日本設計的東西每一處細節(jié)都有他獨特的作用,比如軟木,后面的軟木
雖然影響了沾膠皮,但握著手感舒服,而且把滑,比較容易固定手形,另外,
我這次板子折如果不是我為了橫打貼滿膠皮把后面的軟木都刮去了,也不會折
那么長,至少軟木能吸收一大部分力量,所以,不是特別需要橫打的,盡量
不要刮軟木,都是教訓,呵呵。
補充一下,橫打貼膠皮或海綿的處理,如果只貼膠皮,發(fā)力時要多向上一些,
用海綿的話正常發(fā)力就行了,如果嫌軟木妨礙,那把下面沒軟木的地方先
用和軟木厚度一樣的海綿,一般是1毫米左右補齊,這么做最大的難度在于
后面的軟木一般都是弧形的,很難沾的嚴絲合縫,要么就稍微的把弧形去掉,
可以用木工刀片往里切,很容易切的,盡量不要用砂紙,因為不好控制,
容易出高低不平。再說說膠皮的選擇,我用了3種膠皮,999-T1,粘性還可以,
但太沉,一塊999膠皮貼滿后面重量快趕上一塊G2套膠了,盡量不要用,729普通,
就是RITC的,什么-2,-3我都用了,還可以,重量一般,粘性小些,彈性不錯,
最好的是729精品,即輕,又粘,彈性也很好,貼不貼海綿隨個人意,如果不
太在意重量的話,貼塊薄海綿是很有好處的,不過最好是貼滿,不然后面手指
的伸縮會感覺比較別扭。
橫打或拉時如果非打直線,食指要盡量放開,有種把食指從拍子正面放到拍子
后面的感覺,近似于捏著拍子去拉或打的感覺,要小心哦,捏住了,拍子會
飛出去的哦,我就飛了一次了,還好,人家接住了,要不,我估計那次拍子
就該掛了。
單檜確實夠暴力,不過我覺得配G2的話控制很好的,甚至于比粘性的要好些,
可能跟個人發(fā)力有關系吧,記住一點,就是小球時以“點”為主,接近于碰的
意思,發(fā)球時盡量用高拋,球和海綿會更親密的接觸,容易制造旋轉,個人
以為,不比粘性的差哪去,同時由于速度加快了,威脅更大。
說個樂子事,上星期時晚上,我一板暴拉,力氣是用足了,可球漏了,拍子
沒漏,一下拍側面砍我太陽穴上了,當時就躺地上昏迷了,別人說最少半分鐘,
我再不醒就120了,一個醫(yī)生說,估計再拍子再低點,我命就扔那了,我好一
頓感謝打球的對方,因為他當時過來的球是個下旋球,我得向上多發(fā)點力,
要是普通球,真沒準和那個醫(yī)生說的了。是個樂子,但也是教訓,我動作
不規(guī)范是一方面,太追求暴力也是一方面,球友們尤其是業(yè)余的一定要注意呀!
不過這事也是個好事,讓我球一下子飛躍了,怎么講呢,
受了傷,頭疼的厲害,但又舍不得走,又打了一會,這下不敢發(fā)大力了,
結果球命中大大提高,以前時10個我拉上5個,現在10個拉8個輕飄的,
而且不廢什么力氣,雖然力量小了不少,但速度沒減太多,威脅也跟的上了,
當時頭疼的厲害,沒打多久就回家了。打那之后,球就象瘋了一樣,許多以前
打不過或者難打的現在我都比較輕松的拿下了,尤其是今天晚上,爽呀,
只可惜拍子斷了.....
順便引用幾句話發(fā)給大家,這幾句就是我這次長球的真實寫照,希望會給大家
以啟發(fā):
用意不用力,太極圓轉,無使斷絕.
當得機得勢,令對手其根自斷.
一招一式,務須節(jié)節(jié)貫串,如長江大河,滔滔不絕
比賽和訓練中一般不提倡發(fā)“死力”(全力),蓋因不利于銜接:一旦被對方頂回來,速度肯定快,而你“舊力已消、新力未繼”,重心不穩(wěn),來不及還原擊球,雖心有不甘(得勢不得分?。?))而無可奈何。這也是《乒乓世界》上說的“機關槍”能勝“迫擊炮”,關鍵在于頂住對方的第一炮,一槍緊似一槍,打在對方的“罩門”上。
再說說單檜的好處和其它一些個人感受吧,
單檜由于彈性好,這個好和大是兩碼事,大是不管你發(fā)不發(fā)力,彈性都比較強,
而好是指你發(fā)力他就發(fā)力,你不發(fā)力他就不發(fā)力,形象點就是小俊說的彈簧了,
所以在控制上不是特別難的,關鍵在你控制發(fā)力的方式和大小,你發(fā)力大了可能
出臺,你不發(fā)力還可能扎網呢,由于彈性好,速度也相對快慢變化大了,讓對手
很不容易適應的。再就是配膠,不要用國產膠,個人覺得更難控制,我上過一次
狂3-39的,感覺更不好控制,估計可能是板想發(fā)力,而粘性又控制暫時不發(fā)力,
手形不好控制,總是打不到想打的地方,BRYCE我還真沒在單檜上用過,不好說,
就推薦一個---------------------SERIVER的G2,旋轉速度彈性都沒的說,但得灌膠,
不灌膠總覺得有點肉,灌一次能頂好長時間,我第二次用時就灌膠了,灌了10次,
半小時一次,可能我有點**,呵呵,估計正常人3次足夠了~~~
還有一點我沒實驗過,就是膠皮比底版大一小圈,說是更容易控制些,我覺得可能
是有一部分力量通過多出那一圈散發(fā)掉了,所以好控制一些,我不喜歡多一塊,
總是剪的齊齊的,用單檜的朋友可以體會一下。
呵呵,篩上癮了,忘了,都說了這么多了,大家看著有用的就揀,沒用的就扔吧,
我是個業(yè)余的,但現在估計能夠半個專業(yè)了。

下一條: 直拍優(yōu)拉k5測評報告
上一條: 談一下對挺拔三碳的使用感受
聲明:此文內容來自互聯網,不代表愛乒乓網觀點和立場。若發(fā)現內容有所不妥,請盡快聯系愛乒乓網撤掉本文。